易徙

海潮至此回

一、、分享

最近看的剧:

Elementary S6 : 从高中追到大学的美剧,不能说剧情多优秀,但是我喜欢这个设定。因为和POI的联合广告知道的这个剧,最开始对华生是女性的设定有一点轻微抵触,但是很快就被Lucy版华生的个人魅力折服。虽然每一季都有个别几集让我觉得很无聊,但依然有让我觉得惊艳的案件。第六季的剧情走向有惊喜,但最近更新的两集感觉开始有点无聊了。

Endeavour : 摩斯探长前传,是我这段时间很沉迷的英剧,正在看S4。Morse身上有些迷人的矛盾。他有时候与同事举杯同饮,有时又只是低着头,双手插在风衣口袋,沉默地绕过人群。他有时候渴望别人带来的温暖,但又放任自己耽溺于孤独。他脆弱,骨骼纤细,皮肤苍白,不堪一击,但他又坚强,不知疲倦,无所畏惧。他有时太过沉默,有时说得太多。
他站在那里,带着他的警徽,带着他的伤疤,带着他的骄傲和自卑,带着他的羞怯,和怀抱的一点点希望。
他的眼睛是无辜的婴儿蓝。

Young Sheldon : 美剧TBBT的衍生剧。很轻松的喜剧,扮演小Sheldon的演员很可爱。我经常在淋浴完等着头发干的时候看。

Good Doctor : 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的美剧。
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医疗剧,更早的时候我们经常在晚饭(每天唯一一顿我们三个人聚在一起吃的饭)时一起看医疗剧。
剧情并不像我想的那么沉重,相反,在医院恒久存在的生死主题间穿插了很多令人捧腹的笑点。前一分钟观众可能在为手术室中的紧急情况而揪心,下一分钟就因为男主天真的实话大笑。
海默的演绎非常棒。
我和我妈妈都很喜欢这部剧。

Legal High : 知名日剧,微博营销号经常发此剧截图。希望观众观看的时候可以抛弃掉“三观”这种东西,就只是去进行自己的思考好了。
剧情非常非常精彩,完全不按套路出牌,观看的时候经常产生编剧是个天才的想法。
个人喜欢第一季超过第二季。

猎毒人 : 缉/毒题材国产剧,冲着豪华的卡司去看的,实话实说有点失望。剧情发展太慢,对女性角色的塑造很失败,全剧主要女性角色都很不讨喜,场景设计很失败,几个实验室的布置充满了不合理之处,楚门的大宅设计混合了廉价科技感、玄幻感和酒店豪华套间布置。但是几位大叔真帅啊 (发出数控的声音

最近追的综艺:
粉雄救兵:可能综艺节目都有剧本,但他们所做的一切依然有意义。而且他们确实帮到了很多人。
That's enough.

以上
可能下次分享一下最近看的电影,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易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