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徙

海潮至此回

拿到一支新笔
试写的时候你会写些什么?
我也不知道
初中的时候我写 天地玄黄 宇宙洪荒
千字文我背不出
横来竖去就是写这两句
天地玄黄 宇宙洪荒
高中时写Lucifer
f要写出漂亮的连笔
Lucifer Lucifer Lucifer

现在我每次走进学校的超市都买同一款黑笔
往书包里一塞
根本分不清哪只新哪只旧
要用的时候就随便抽一只出来开始划拉矩阵/行列式

上周买了一把不同颜色的百乐
想起来要试一试
抽出蓝色的在草稿本上写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个)
索多玛
索多玛
索多玛

我会变成那根盐柱吗

评论(16)
热度(10)
©易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