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徙

海潮至此回

落幕了

高考可能跪在了语文作文上

毕竟是曾在语文这科上逆袭到年级第一的人,多少有点心有不甘。

想了想觉得挺不理解自己的,全国1的作文题摆明了是要歌功颂德,我怎么提起笔来就针砭时弊呢?大概是《宝莲灯》看多了。

散伙饭也吃了,新手机也买了,马上要拥抱新生活了,站在莲蓬头下忽然又想不通了起来,我怎么写一篇这样的作文呢?

和朋友C一起向语文老师敬酒的时候,老师看了看他,说你的才华真是可惜了,应试教育里根本没法完全发挥出来,看了看我,说你也是,这样没有深度的作文题根本体现不了你的才华。

我们两个无言以对,就只是喝酒,重复两句谢谢老师栽培。

但C是很灵活的人,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,不像我,永远横冲直撞,闭着眼冲到哪一步算哪一步。

英语老师抓着我们说你们都是老师的宝,以后发展要把优势全发挥出来。

我已经准备包山种药材走进CCTV2生财有道了。

我顺着人流走了十二年,做了十二年尖子生,临门一跃坠下来,是我的错,不能怪门。

只是路越来越窄,当蚌壳渐渐合拢,有几粒沙能落进去成长为珍珠?












纪念碑谷2出了,不管怎样,等我游戏通关再说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©易徙 | Powered by LOFTER